問:今年二月過年前一天到sogo復興館的apple裡買了一個入門款SL49紅黑色款..

不常聽,出遠門或騎長途的機車才會戴

但就在四月份的時候,左耳那裡開始會破音...雜音讓人非常非常的火大...

雖然很小聲,但非常清楚的知道有問題

那我買的時候壓根沒去想保固的事...

我想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在維修Soul的耳機或是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嗎!?

Soul在台灣台北市有設分公司嗎?

第一次花大錢買耳機 沒想到聽不到三個月就出問題...(對我來說是大錢3300...)

有沒有人能給我個解答勒!
2013-05-04 03:37:36 補充
保證書...是不是購買的時候就要請店家寫之類的阿!?...
如果現在直接跑去sogo的apple跟他們說這耳機怪怪的,他們會受理嗎!?

不管大小聲其實都會,大聲當然就更清楚...不曉得該如何處理呀....

可能最近找一天去sogo的apple問問了....
2013-05-06 18:50:03 補充
我找到保固卡了,但經銷商蓋章處:空白...不過有貼一個商品條碼的樣子一些英文+數字組成
我不曉得這有沒有辦法證明我在什麼時候購買的,真的是好想哭呀...
只能等等去SOGO問問看了...

答:應該有保證書吧!
只要有保證書, 就請SOUL的台灣代理商維修阿?

要不....回頭找賣你的廠商負責阿

坦白說, 我很訝異Soul居然會破音! 大大有將聲音開的很大聲嗎? 因為我的耳機不管是低價或是高價, 我還沒有耳機破音過耶! 所以我蠻好奇耳機破音的因素是什麼

你的耳機是在Sogo復興館買的, 況且你買的價格也是公司貨的價格, 我覺得應該不會是水貨, 按道理來說是應該要享有一年保固的, 所以你是有權利跟Sogo復興館要求免費維修的, 況且你才買三個月, 極有可能代理商會直接換一支新品給你, 總之只要是台灣代理商的正品, 請放心的跟廠商要求正品該有的保固權限吧!

露天拍賣有一些廠商有維修耳機, 日後耳機過保固時可以找露天的廠商維修
看一下哪一家的維修評價比較高, 你就選擇該家維修即可
2013-05-05 14:36:11 補充
我沒有買過Soul 的耳機, 不清楚他的公司貨是否有附保證書, 不過如果公司貨沒保證卡...倒是怪怪的

我自己買的耳機有3 種狀況, 一種是公司貨, 廠商會在保證書上蓋章

另一種是店家自己進的水貨, 這時就有可能會發生該耳機沒有保證書的情況,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, 該店家會自己出一張他們店裡的保證書給我, 有問題還是找該店家維修

還有某些便宜的耳機, 我會直接跟PC Home或是露天拍賣這類的店家購買, 這時就會出現沒有保證書的情況, 但我跟他們買的耳機都是便宜貨, 一但損毀, 我通常是直接丟棄, 買其他支新品
2013-05-05 14:36:16 補充
如果你沒有保證書, 那找找看你當初購買的發票, 請該店家負責吧!

就算發票也不知丟哪裡去了, 你還是可以找該店家負責吧, 畢竟你是跟他們購買的 ,如果該店家放任不管....那這種店家也實在是令人無語了......
2013-05-05 20:48:46 補充
應該再補充一點, PC Home , 博客來, 奇摩, 露天拍賣這種的耳機, 如果他們的貨品來源是台灣代理商的貨品, 其實還是會有保證書的, 如果是水貨的話, 才會沒有保證書
相關詞:
soulmate, beautiful soul, hey soul sister, soul eater, dance soul, new soul, soul food, pasoul, soul'd out, soul link
Soul, sogo復興館, 有問題, 耳機, 台灣, apple, 台北市, 問題, 露天拍賣, nbsp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50205334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ky035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